经济实用的手持扫描仪获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据生产厂商称,这种手持扫描仪非常坚固耐用,经受了从1m的高度坠落到钢筋混凝土上的试验,仪器的保护级别为IP54

“2009年顶级产品贸易奖项”经济实用组的大奖颁给了Casio的DT-X7型手持扫描仪,该项大奖主要是从零配件供货商以及服务商和装备商领域推选。2008年汉诺威国际设计论坛已经用“2008年IF产品设计大奖”对Casio的手持扫描仪做出了表彰。据Casio公司表示,制造厂商遵守通用设计原则和ISO 13407规范,落实了易于操作的理念。“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145g的总重量,使DT-X7脱颖而出。”Casio Europe的销售主管Thomas Uppenkamp如是说。

该手持扫描仪采用Windows-CE-5.0操作系统工作,拥有多种接口和个性化的连接可能性。用户利用WLAN模块和蓝牙,可以在多种工作环境中进行无线通信,LC显示屏使高图像质量和清晰的对比度成为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