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物流行业热点,尽展行业风采——亚洲物流双年展精彩预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2010暨第四届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10年6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引领中国物流,探讨现代物流业发展,为上海成为国际金融、航运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是本届亚洲物流双年展的宗旨和使命。

本届展会拥有诸多亮点:23000m2全面展示供应链各个环节领军企业;来自近50个国家的近500家物流服务供应商诠释最新服务和技术,提供降低成本的最佳途径;8大国家展团(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捷克、俄罗斯、拉脱维亚、西班牙),全球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尽收眼底;同期将举办超过10场主题论坛,话题紧扣市场需求,涵盖航空货运、绿色物流、医疗物流、汽车物流,零售服装物流以及如何在中国建立有效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分销网络等;逾15000名专业观众来自物流及产业链配套相关企业、航运公司、制造业、批发、贸易与零售等领域。

展会参展商涉及行业众多:货运和物流服务;货运系统(公路运输、铁路运输、联合运输系统、港口和航运物流系统等);远程信息处理,电子商务(通讯、数据处理、控制);内部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自动识别技术与包装。

展会同期,还会举办多场研讨会,深入探讨行业热点,共商未来走向。

中国——全球交通运输与物流助推器:国际物流专家们将共同探讨、分享中国物流运输行业的未来计划,以及他们如何看待崛起中的中国对于全球物流行业所带来的机遇。

中国物流精英论坛——中欧物流企业如何应对物流市场国际:强调与大家分享物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物流以及其他行业取得成功。

2010中国物流信息化高峰论坛——物流信息平台构建与IT技术创新应用:物流信息化已成为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物流信息化高峰论坛”是第四届亚洲物流双年展的核心活动之一。

不来梅集装箱安全论坛——提升全球集装箱安防:将为大家展示人造卫星集装箱监测系统并对此进行探讨。

中国物流精英论坛——价格与诚信,选择您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货运代理人如何选择物流合作伙伴?服务提供商想要在国际业务环境中取得成功,应当注重哪些标准?如何让可靠性成为做决策时需要考虑的标准,如何体现出可靠性的价值以及理解物流环节所扮演的角色?让我们聆听来自演讲者和与会者专业的见解。

通往欧洲的迅捷长效之道——荷兰:对于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来说,绿色物流以及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理念。来自荷兰物流行业的佼佼者,包括Dutch seaports,Schiphol Airport以及荷兰国际配送委员会,将展示产品进入欧洲的供应链不仅可以设计得可靠而且划算,并且对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也是有利的。

丝绸之路,欧亚大陆桥——您的区域战略解决方案:聚焦地区利益的平衡点,提供新的区域发展方式,最佳物流解决方案,提高效率之路。会议不仅仅面向欧亚地区的运输公司,也同样面向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土尔其的国际制造企业。这些企业正积极寻找新的物流服务方案提供商,来帮助他们将货物运到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以及阿塞拜疆。

第三方物流国际交流论坛:本次论坛全面分析国际国内物流行业发展中的新问题,新模式,新趋势。同时探讨物流业在后危机时代中的运作模式,借鉴成功案例;剖析重要环节,掌握关键技巧,构建高效节约的物流供应链体系。

医药供应链研讨会:各位来自中国医疗及医药的物流专家们,将和大家共同探讨成本危机时代下,如何通过技术、设备、体系和管理等各个方面来打造精益医疗/医药供应链。

绿色物流研讨会:将详细研究当前的在建绿色供应链案例,就项目涉及的当地的、亚洲地区的乃至全球供应链服务商,地区及全球品牌拥有者以及政府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分析,共同探讨分析创造更绿色的供应链和物流的机遇和挑战。资深行业专家们还将讨论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流程的性质,及服务供应商目前所面临的客户的压力水平,以及最新的技术和服务,以降低供应链的碳排放量。

中国内陆物流研讨会:全球行业专家以及业界专业人士将共同分析和探讨中国的物流结构性问题以及相关管理问题,为大家提供中国政府出台的应对这些问题的措施和政策,分享国内外供应链企业以及品牌企业如何在中国建立有效的分销体系的优秀案例。

汽车物流研讨会:此届汽车物流论坛将关注目前制约中国汽车物流高效发展的原因。

中国航空货运论坛:论坛一:航空货运——启航未来;论坛二:空港枢纽建设助推中国物流蓬勃发展。经历了两年的低迷期之后,目前航空货运行业似乎处于复苏阶段,其中亚洲市场正是这场复苏背后的原动力。作为亚洲最大的国际航空货运展,第四届航空货运博览会以及同期论坛,无疑将成为这场复苏的风向标。在嘉宾讨论环节中,来自全球航空货运行业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们,将共同探讨亚洲市场的潜力和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