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仓库管理系统获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Infor公司在CHaINA08大会——中国最大的供应链盛会上,荣获中国最佳供应链解决方案大奖,业内超过3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Infor因为近期帮助宝供物流在苏州的配送中心完美地实施了仓库管理解决方案,而被全球供应链协会授予该奖项。

宝供物流于2003年开始在其苏州基地实施Infor WMS系统,该基地主要为飞利浦电子的CDC物流业务提供物流服务。随着项目的平稳进行,宝供物流的仓库运营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后,宝供物流把这个成功的案例加以推广,把Infor WMS应用到了其在合肥、广州、上海和沈阳的仓储管理中,这些基地为大量知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卡夫食品、宝洁、飞利浦电子、三星电子以及联合利华等。

Infor亚太区总裁陈源瀚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宝供物流一起得到全球供应链协会的认可,宝供物流使用Infor WMS为其全球知名品牌客户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并希望宝供能持续发展繁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