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为物流系统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软件管理的核心部分,是SEI组织推出的衡量软件、组织软件开发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因素;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CMMI涉及范围极其广泛,专业领域覆盖软件工程、系统工程、集成产品开发和系统采购。CMMI3级评估为已定义级(Defined),表明软件开发过程——包括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均已实现标准化和文档化。

今天国际于2009年1月正式通过了CMMI国际评估认证,表明该企业的软件研发能力和过程管理水平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从最初的V1.0版本到如今的V3.0版本,无论是软件架构还是管理理念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天国际所开发的物流软件,不仅在烟草行业有多个成功应用案例,在其他行业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