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理生态物流园获全球首个“杰出”评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盖世理生态物流园是全球第一座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杰出”评级的建筑

 
2009年3月30日,全球可持续物流空间提供商、经济区世界(EZW)全资子公司——盖世理新完工的、位于英国北斯塔福德郡的配送中心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BREEAM)首个“杰出”评级,该项目预计每年可以节省30万英镑的运营成本。

盖世理生态物流园区总面积35500m2,是全球第一座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杰出”评级的建筑,为未来物流中心的可持续性设定了新标准。该建筑的设计融入了多项环保措施,进一步证明在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中获得高评级的建筑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

英国建筑研究院(BRE)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Paul Gibbon说:“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全球首个‘杰出’评级是极为卓著的成就。盖世理的这个项目在所有打分环节中都获得高分,而且在利用光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建筑废弃物管理和低碳技术使用等关键领域树立了极好的典型。”

盖世理公司的全球采购及可持续发展总监Jonathan Fenton Jones说:“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全球首个‘杰出’评级是对盖世理关注可持续物流的最高认可。盖世理相信,通过该生态物流园的建造,盖世理为最领先的开发项目创立了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准。不仅为环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每年可以节约价值30万英镑的能源和水资源消耗。”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