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4T移动 RFID 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RFID技术开发企业 ThingMagic宣布,斑马技术的 RP4T 移动 RFID 打印机将采用 ThingMagic M5e-Compact 嵌入式 RFID 读取器模块。小巧轻便的 Zebra RP4T 移动打印机凭借 ThingMagic RFID 读取器模块领先市场的出色性能和结构,确保能够印制持久耐用的 RFID 标贴和标签,识别并跟踪业务关键资产,成为各类市场:政府机构、医疗保健、制造业、移动现场服务以及交通运输与物流的理想之选。

ThingMagic 的 M5e-Compact专为移动式、便携式和手持式 RFID 应用而设计,这类应用往往对能耗和空间占用方面有更加经济高效的需求。M5e-Compact 符合 EPC global 的G2 DRM 标准,并专门针对 G2 RFID 标签进行了优化。斑马技术选择 M5e-Compact 旨在将 RFID 的功能优势扩展到这一创新性的打印机产品线,这种优势整合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根据需要使用 RFID 技术,进而为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更大机会。

RFID 打印编码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了斑马RP4T 打印机的开发。除了支持在任何位置进行符合 EPC 的被动式 UHF RFID Class 1 G2 标签打印,Zebra RP4T 打印机还能提供旨在增强连接性和提高效率的诸多独特功能,其中包括:

Bluetooth 2.0 和 802.11g 无线连接选件,旨在增强数据保护和用户身份验证的先进的 WPA2 安全技术标准。

一款打印机可提供两种打印模式(热敏和热转印)。

能够随时随地根据用户的需要打印持久耐用、抗腐蚀的热转印标签、商标、票据和 RFID 标签,提供更强大的数据、准确的资产跟踪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M5e-Compact能够支持一系列需要强大的、可定制的、更加小巧的 RFID 读取器解决方案的 RFID 应用,如资产跟踪、仓库和库存管理、位置感知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