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FA首台永恒力叉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三菱-卡特彼勒叉车(美国)公司(以下简称MCFA)宣布第一台永恒力品牌叉车正式下线,并做好了配送准备。

2009年8月,MCFA和永恒力签订了一份生产和销售协议,按照协议,MCFA将从2010年1月开始成为永恒力品牌仓储叉车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的独家总代理,并负责生产永恒力在北美市场研发的新型叉车。而永恒力新车型的设计任务,将通过位于休斯敦的MCFA总部新成立的设计中心完成。生产出的叉车将只通过MCFA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经销网络配送。

3000~5500lb(1lb=0.45359237kg)的步行式叉车和2500~4500lb的前移式叉车是在休斯敦制造的永恒力品牌的第一批产品,其他产品和型号的生产预计要到2011年。“看到协议转化为现实非常令人兴奋,”MCFA营销副总裁Jeff Rufener说,“现在,第一款新产品已成功下线,我们对未来非常乐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