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起重行业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东北亚区技术总监Jari Jalkanen先生

在起重机的领域中,科尼(Konecranes)无疑是行业的佼佼者,其技术和资源世界领先,产品和服务遍布亚洲。近年来,很多起重机知名企业,如STAHL Crane,Verlinde等在市场保留品牌的情况下纳入了Konecranes集团的旗下。目前,Konecranes在全球43个国家设有470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在世界各地的范围内拥有8400多名员工。

Konecranes产品的主要特点就是结构紧凑,安全可靠,量身定制,便捷高效。凭借90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Konecranes不断研发新产品,努力塑造起重机的新形象,最新创新的具有突破性的CXT系列起重机已经成为行业标准,是节省空间解决方案的优秀代表。此外,Konecranes可根据客户不同的安装位置和物料搬运要求,选用不同系列的产品和控制方式;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为其量身定制起重机。公司生产的环行起重机就是量身定制的典型案例。起重机沿环行轨道运行,两侧速度不同且运行平稳;双层主梁,既可在跨内工作,也可在跨外起吊重物。Konecranes不仅为客户提供起重设备,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切实提升了客户的整体业务。

Jari Jalkanen先生谈道,如今,起重机制造产业的趋势是朝着操作更加舒适、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不仅包括对转数控制的传动装置进行优化,还涵盖摇摆控制系统等相关技术功能。Konecranes提供的自动定位系统和摇摆控制技术也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操作者就能够将重物无摆动地准确地移动到位并卸下,在精确定位的同时显著地节省了操作时间。

Konecranes意识到,未来用户对于起重设备的高性能和低成本的关注度会更强,同时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成为市场焦点。作为市场领导者,Konecranes公司及其技术与开发部门,会再接再厉,抓住这一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价值。正如Jari Jalkanen先生所说:“真诚的信任是我们和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的基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承诺。不断创新,建立行业基准,创造升值品牌形象,继续成为起重机行业的领导者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