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上海论坛2010将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6
分享到

        

    国际航运上海论坛组委会于2010年3月11日下午在虹口区政府召开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论坛媒体通气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沈晓苏副主任、中国交通部水运局李宏印处长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徐飞同志出席了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由虹口区副区长应名勇同志主持,徐飞同志针对论坛筹备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沈晓苏副主任也就上海航运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本届论坛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发言。

    由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联合承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上海航运交易所协办的“国际航运上海论坛2010(ShanghaiInternationalShippingForum2010)”将于3月24日至3月26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隆重举行。届时,中国交通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波罗的海交易所、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东方海外等众多业内著名嘉宾将莅临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共设全球化时代的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展望、全球经济和贸易展望、航运、航运服务五大专题,全球知名航运专家将做客论坛,就全球国际航运的框架和当前面对的主要挑战,打造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世界航运业发展趋势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影响和要求,全球各航运集聚中心的竞争优势的分析与比较,后时代中国航运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