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流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6
分享到

    

    2010年3月19日,北京物流协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北京物流协会会长王国丰主持,市委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09年北京物流协会积极应对、帮助企业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审议吸收8家企业入会,审议增补5家企业负责人为副会长和常务理事。

    市商务委领导在讲话中肯定了物流协会在应对危机、配合市商务委中心工作方面的各项工作,回顾了2009年我市商务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物流企业在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国际商贸中心,迅速扩张的大好局面下,抓住市场、形象、品牌发展的机会,向着为跨国公司服务外包、工商企业剥离物流需求提供服务发展,向着与商务、农民专业社、货代企业等物流协会外的企业合作发展,向着与走出去企业的物流对接发展,向着按照客户需求不断深化服务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