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闪亮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

太古闪亮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VOGEL 发布时间:2010-08-29
分享到

为展示当前最先进冷链设备及技术,建立一个完善冷链物流网络,6月2~4日,海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冷藏供应链商会在广州联合主办了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为食品生产商、全球零售商、快餐连锁集团、食品用具供应商、食品服务供应商、酒楼、酒店、第三方物流公司、协会等提供一个理想贸易、交流平台。
    广院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贝科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和建造。展会上,广东太古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展位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太古总经理鲍奇格先生说:“我们新建成的冷库是一座库容达25000吨的国际标准冷库,结合原有的传统型冷库再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太古冷链的综合优势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持续不断地服务好他们的客户。”
    据悉,广东太古的新冷库由五个独立库房组成,能提供5百万立方英尺的温控存储空间,该库温度范围为5至零下25摄氏度。新冷库还拥有温控的封闭月台及33个装卸口。截至目前,广东太古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冷库总库容已达4万吨。 (李强)
来自现代物流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