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物流技术:领跑中国物流科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VOGEL 发布时间:2010-08-29
分享到

深圳市今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NTI)于2000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烟草行业领域的物流技术改造、物流解决方案、物流系统集成、物流软件开发的综合型高科技物流技术企业。

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就立足于“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系统集成”以及“物流软件开发”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交钥匙工程,在物流领域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2007年,今天物流技术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英国UKAS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理念应用于烟草行业并获得社会认可的公司!2009年1月通过了CMMI3级评估,标志着公司在企业管理水平、人员素质、软件过程管理能力、产品与服务质量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2010年1月,公司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审核。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支集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集成、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和一个集供应链管理领域顶尖专家的研究中心;目前在国内的业务已经遍及广东、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陕西、江苏、湖北、贵州等省的将近30个城市;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集成和物流软件开发的现代物流技术公司,我们具有国际先进的物流思想、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稳定的软件和集成技术;并能够立足项目的整体性,从企业的宏观发展需要、流程管理、投资与运行成本分析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企业物流的需求。

公司业务和产品简介

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是围绕采购、生产、销售、物流等企业核心环节,通过对三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集中控制,从采购原辅材料开始到制成中间产品到最终产品,最后通过销售网络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过程。

物流系统集成:物流系统集成包括了系统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项目管理和培训等方面,以帮助客户完善工艺需求,完成复杂的物流系统工程。

物流软件:物流管理信息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物流运输管理系统 、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