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罗马,10条路线将为京藏高速排忧解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记者从张家口市局获悉,日前,面对京藏高速公路出现的日益严重的堵车现象,张家口市市长郑雪碧组织召开了紧急调度会,要求有关部门积极谋划公路建设全面对接北京,从而标本兼治解决京藏高速公路处于长期拥堵的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未来将有10条路线为京藏高速“分忧”。

 

据介绍,按照规划,京新高速公路张家口段二期工程土木至胶泥湾段将于今年年底前通车,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将于明年年底前通车,这两条高速建成通车后将极大缓解京藏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

据悉,为确保这两条高速如期通车,张家口市政府将拿出500万元进行重奖,如按时完成任务市政府将给予项目建设单位奖励,完不成将进行处罚。

 

郑雪碧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京尚、京蔚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据介绍,京尚、京蔚两条高速公路是完善张家口市北部地区、南部地区路网的主要干线公路,这两条高速的建设不仅对该市与周边省区市路网对接、完善区域路网有重要作用,而且对于破解张家口进京难、加快张家口融入北京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最新确定了与北京对接的6条主要路线。

主要有国道110线万全至北京界段、滦平至宣化(经三岔口)段、北京至沽原段、涿鹿至北京界段、怀镇线、延赤线。

据悉,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张家口市沿京县区与北京路网的对接,极大改善张家口进京难的现状。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