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综合物流园区正式落户集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0-09-14
分享到

  近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恒信精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合作建设乌兰察布市综合物流园区正式签约。该项目由内蒙古恒信精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市三产与物流专项推进工作的核心项目,同时也是自治区2009年至2011年物流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元,四至范围为京包铁路线以西、208高速公路以东、平苏公路以北、小榆树湾村以南,占地约15平方公里(分1号、2号、3号地块)。园区合作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工程进行,其中:一期先行开发建设2号地块,拟于2010年9月至2013年9月完成建设、招商企业入驻和全面启动;二期开发建设1号、3号地,拟于2010年9月至2015年9月完成建设、招商企业入驻和全面启动。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集信息、仓储、配送、交易、结算、公铁联运、政务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物流园区,辐射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宁夏、东北及蒙古、俄罗斯,可实现产值500亿元、税收25亿元,安置就业2万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