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琵琶湖农产品物流市场项目开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物流 发布时间:2010-10-11
分享到
九江市琵琶湖农产品物流市场项目开工
2010-10-11 9:17:13  来源: 互联网  


    10月10日上午10时许,浔阳区工业园1号地彩旗飘扬,鞭炮齐鸣,九江市琵琶湖农产品物流市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张学军、副市长熊永强出席。

  琵琶湖农产品物流市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00855平方米,由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总额约2.25亿元;是集水果、蔬菜、粮油、肉类、水产品、冷冻品、土特产、干货调味品等农产品批发交易、加工、包装、仓储、直销、物流配送、拍卖、电子商务、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央结算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大型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以九江市为核心,重点辐射赣北、鄂东、皖南等区域的消费人群,最终成为年交易量超150万吨、交易额超30亿元的交易平台,成为赣北地区最大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该项目预计能吸纳进场经营户500余户,提供社会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带动种植、养殖、加工农户超过两万户。它的建成将形成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对九江地区“三农”的发展,引导九江市农业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繁荣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