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集团与HK System完成并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3
分享到

2010年9月16日,德马泰克集团正式宣布已成功并购北美自动化物料输送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HK System。战略合并已于2010年9月15日完成。德马泰克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K. Baysore先生将继续管理与发展在美国与加拿大新合并的公司。他将带领德马泰克团队在设计、项目交付以及客户支持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具客户化与创新特色的服务。新合并的公司名称为德马泰克,在北美的总部位于密西根大急流市。合并后美国的生产基地扩大了,德马泰克北美在原自产箱式输送机、分拣机与订单履行技术的基础上,还将自产堆垛机与自动导引车。

“在合并过渡期,我们将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先。”Baysore郑重声明,“新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物料输送与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供应链效能、客户服务水平及自身盈利水平。我们的目标是为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到大型商业配送中心等各类仓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双方的合并也包括客户服务设施与团队的合并,我们将为客户提供行业内响应速度最快、服务质量最可靠的集成系统维护与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