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参展亚洲物流展 CeMAT 2010

科朗参展亚洲物流展 CeMAT 2010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科朗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分享到

中国 上海 (2010年11月24日)—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eMAT 201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这也是Crown-科朗连续第二年参加CeMAT展会。

作为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领域的领军型国际展会, 此次的CeMAT展会吸引了400多家参展企业,全面展示了工业车辆、输送机、包装系统及仓储系统等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次展会的参观者来自于75个国家,数量突破了42,000名,与2009年相比增加了18%。

在此次的CeMAT展会上,Crown-科朗叉车展示了20辆叉车,并实地演示了TSP 6000系列特窄巷道三向高位叉车和RD 5700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叉车的非凡操作效果。此外,Crown-科朗今年还增加了RC 5500系列站驾式平衡重叉车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的演示,吸引了众多目光。同时,Crown-科朗还举行了PTH 50系列手动液压托盘搬运车的推广活动。

Crown-科朗展示的产品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仓库生产力、效率和空间利用率。”Crown-科朗亚洲区商务运营总经理Joe Ritter先生表示:“Crown-科朗叉车强调为操作员带来最先进的电子控制和定位功能以及更安全、更舒适的操作环境。

Crown-科朗的此次参展表现了科朗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Crown-科朗于2006年在苏州开办了工厂和销售分公司,加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Crown-科朗还在上海建立了专业的集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商贸公司,为中国重要市场提供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此外,Crown-科朗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墨西哥均设有工厂。

Crown-科朗设备公司简介

Crown-科朗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其备受赞誉的叉车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从小型手动托盘搬运车到大型三向特窄巷道高位叉车,Crown-科朗致力于不断向客户交付最安全、最高效且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叉车产品,同时拥有及使用成本更低,正常运行时间更长。Crown-科朗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New Bremen,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