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展/胡果> 2011年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

文章来源:2011年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1-27
分享到

2011年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

时间:2011年9月25-27日 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会介绍:

“中东国际物流展览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物流行业盛会,她的成功举办为整个中东地区物流的高速增长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易平台。该展始办于2001年,两年一届,是物流行业企业开拓庞大的中东市场的最佳捷径。第六届展会将于2011年9月在迪拜世贸中心盛大举行。无论是中东地区、非洲地区,中东物流展无疑是您开拓市场寻找买主的最佳展示平台。上一届2009年展中,共有超过来自27个国家地区的175家展商,重点参观来宾超过6,805位。80%的展商对于参观者的质量表示满意并在展会上有很大收获。

市场背景:

中东--一个神秘而又陌生的地区,因为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结合部,自古以来就是各国生产商的“必争之地”。中东市场通常指环绕波斯湾和阿拉海的9个国家和周边阿拉伯国家,总人口达到4亿左右,人均年收入从阿联酋、科威特等的3-4万美元到伊朗、伊拉克、也门等国家的年人均收入5-6千美元不等。迪拜是阿联酋7个酋长国中的一个,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端,处于"五海三洲"中点的重要战略位置,是东西方的交通要道和贸易枢纽。每天通过迪拜转口的集装箱达到几万个,为中东第一大港口,在迪拜你可以找到全世界120国家的商人,他们常年穿梭于中东与本国,从事商品贸易。 据不完全统计,阿联酋年贸易额约800亿美元,由于自然资源的匮乏,除了石油和天然气外的其它产品,从工业用原料、设备到民用生活物品均依赖进口,故阿联酋政府一直实行开放的自由贸易政策,没有贸易壁垒,无外汇管制及其管理机构,得到授权的银行可以无限制地获得外汇,没有征收公司或企业的利润税和营业税的规定,没有所得税、增值税、消费税和中间环节的各种税收,利润可以自由汇出。往来中东80%以上的货物要经过迪拜进行中转,同时辐射到非洲大部分国家,辐射人口达到13亿。 而中国是迪拜最大的进口国,占总进口的17%。过去5年,进口总额超过120亿美元,而且每年平均增长14%。

把握中东强大的消费市场,把握商机!

展品范围:

◆物流自动化技术、清洗设备、集装箱、船队管理、货运服务;

◆物流行业信息技术、工业车辆、仓库管理、贴标、编码及识读系统;

◆仓储及配送系统:包装、称重、仓储、传送及分发设备;贴标、编码及识读系统,传送带及流程控制系统、起重设备,仓储技术、设备及车辆等;吊车及附件、装卸设备等;

◆港口、机场及终端设备、系统、技术以及服务;

◆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供应商管理、运输解决方案等;

2011年我司将继续为您提供巴西物流展(4月)、德国汉诺威物流展(5月)、中东迪拜物流展(9月)、俄罗斯物流展(9月)、土耳其物流展(10月)、埃及和印度物流展(时间待定)等展会的详细信息。同时欢迎您公司加入我司展团出国参观考察。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77号之六1501室

邮编:510660

电话:020—82324182( 直线 )82309706 (总机)

传真:020—82309706-601

联系人:胡果 (candy)13725261367

邮箱:boyixiaohu@gmail.com

网址: www.gzboyi.com.cn

MSN: qingtianx@hotmail.com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展览公司,有着丰富的海外组展经验,主要负责出国展览业务,公司致力于将全球各地区最优秀的物流展览会推荐给国内的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专业周到的出国展览服务。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国际知名展览会提供的平台,广泛接触客户,树立品牌,扩大对外贸易,并预祝企业成功参展参观!

详细资料欢迎来电咨询!

非参展企业可随团观展并考察市场,欢迎垂询!

关键字搜索:德国慕尼黑国际物流、远程传送及交通运输贸易博览会 Transport Logistic 2011/俄罗斯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 TransRussia2011/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 Materials Handling+Logistics Middle East/印度(新德里)国际物流展览会/埃及开罗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印度(孟买)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INDIA/韩国物流展/日本东京物流展/泰国物流展/俄罗斯物流展/埃及物流展/土耳其物流展/阿根廷物流展/西班牙物流展/巴西物流展/新加坡物流展 /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德国慕尼黑物流展/迪拜物流展/南美物流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