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科仪推出冷链物流IT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22
分享到

2010年12月2日,CCCE 2010中国国际食品冷冻冷藏技术设备与冷链展览会落下帷幕,兴华科仪有限公司携一系列冷链物流IT解决方案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受到各方观众青睐。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及专有产品提供商,兴华亮相展会并带去适用于冷链行业的物流IT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与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分享行业前沿技术和趋势。现场模拟冷库拣货环节令观众直观感受到解决方案为冷链行业所带来的安全与效益。

凭借自身发展资历、行业领先技术、顶级落地服务以及来自于全球合作伙伴的支持,兴华能够根据冷链企业的实际需求,设计、开发并成功实施完整的物流IT解决方案。无论是RF条码仓储管理解决方案、条码扫描食品优质来源追溯解决方案、语音配送解决方案、移动终端叉车作业解决方案,或是RFID温度追踪解决方案,不仅能够经受低至-30℃的低温考验,更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物流效率、规避各类风险,从而获取实际效益,同时也为最终消费者的消费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成就安全链、效益链。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