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哈勒机场航空货运取消夜间禁飞令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22
分享到


受Hermes公司委托,Aerologic公司用波音777货运飞机将Otto产品样本上的产品从亚洲运到德国

Hermes Transport Logistics(HTL)公司将其运送到欧洲的大部分航空货运集中到了莱比锡/哈勒机场。在该机场着陆的飞机主要运送亚洲生产的Otto产品样本上的货物。Hermes是汉堡Otto康采恩的子公司,市场上以Hermes品牌运作的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与贸易有关的物流服务,从货物的采购到运输,直至送达最终客户。同时,HTL专业从事陆路海运及空运的物流服务以及国际采购与分销贸易往来。

从2009年开始,德国莱比锡/哈勒机场取消了夜间禁飞令,HTL公司总经理Frank Rausch先生对此的解释是,从2009年12月起,HTL公司在Schkeuditzer机场上占用了约为8000m2的面积。这样,继DHL公司在莱比锡/哈勒机场拥有作为欧洲空运中转枢纽之后,HTL成为了莱比锡/哈勒机场的第二大客户。通过这次将大部分航空货运集中到该机场,HTL公司成功地将来自远东的货物运行时间减少了将近两天。空运货物用汉莎航空货运合资公司Aerologic的货运飞机波音777运到莱比锡/哈勒机场。HTL的所有到货均由汉莎航空子公司Lufthansa Cargo公司负责接收。

在与HTL公司的密切合作下,全部进口入关手续以及Hermes设在德国Haldensleben市和巴伐利亚Altenkunstadt市的生产基地的备货和载重货车的装卸工作都得到了良好的组织安排。Lufthansa Cargo公司在传统的空运业务之外还为HTL提供了额外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