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与市快递协会共商促进全市快递服务发展

文章来源:中华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1-05-10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深入听取了市快递协会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全面分析了北京快递市场现状,并就促进快递服务健康快速发展进行了研讨。

北京市局强调,一是要继续发挥快递协会的基本职能作用。结合全市实际,在服务快递企业发展方面要寻求创新和突破,发挥协会的协调组织作用,共创和谐健康发展环境,通过有效工作,发挥各会员单位的自律及辐射带头作用。二是市局和市快递协会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建立务实有效的联动工作机制,要以促进快递服务健康发展为共同目标,形成管理合力。三是快递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结合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继续增加会员单位数量,根据工作需要适度增加人员,提升服务管理能力,按照社团法人的要求,抓好规范化管理和综合能力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