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DEMATIC 在汉诺威CeMAT物流展光芒四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24
分享到

5月绿树成荫花香溢满的德国汉诺威小城,迎来了CEMAT


Ms. Mareike Buska, Director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Europe

物流展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德马泰克DEMATIC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着重发布了本次展会的四大重要新闻:

1, 面向企业内部物流的快捷和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s for flexibility and efficiency in intrologistics;

2, 创新技术:a. The new Multishuttle Flex: Dematic liberates the Multishuttle from the tray; b. The new Multishuttle Move:Swarm Intelligence for Intralogistics; c. World first RapidPick Premier: Superlative Oder Picking Station;d. The new ASRS family RapidStore ML: Increased dynamics and flexibility to the maximum; e. Modular Conveyor System: New Product Family for Conveyor Technology

3, Innovations IT: a. Dematic IT Ecodrive: World First for IT-Supported Warehouse Energy Efficiency; b. DC Director-Dematic Introduces Expanded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

4, Innovations Customer Service: a. Dematic Offers as Worldwide First Intralogistics Supplier Thermographic Inspection

德马泰克是世界知名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45年物料输送系统的专业经验源于全球最著名的起重机及组件专业厂商德马格。德马泰克在行业内扮演着多重角色,还是自动化高架库欧洲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制订者和物流系统核心设备的生产及供货商。经过一系列名称调整后,原曼内斯曼及西门子的自动化物料搬运业务已完全融入德马泰克。全新的德马泰克总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在全球主要市场设有地区总部及子公司,拥有员工3700人。11个全球研发中心和15个生产组装中心分布于欧洲、亚洲及美洲,核心产品包括堆垛机、输送机、分拣机、物流IT(如PDS、LCS等)。至今,已有5000个仓库与配送系统成为全球成功案例,已发展成欧洲市场的龙头、美洲市场的中坚及亚洲市场的新星。德马泰克中国在上海、北京、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在苏州设有工厂。“国际工艺、国际品质、中国制造”的产品理念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中国,我们的主营业务领域包括:

物流系统集成

通过了解和分析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系统集成设计、工程设计、系统仿真、设备生产、项目管理和实施、技术培训以及提供全天候服务与技术支持。德马泰克还按客户需求采购或定制软硬件系统,与客户共同确定最终需求,对初步选定的供货商进行评估并,经过一系列缜密调研后选定供应商以控制整个项目的风险。德马泰克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将满足物流供应链持续发展的需要。2006年初成功并购了富士达,并购前的富士达行业地位领先,已向国内客户提供了180套自动化立体库,600套堆垛机,3000套托盘输送设备。并购后工厂主要负责:转化德国技术专家引进的设计制造技术和质量管理经验;部分标准系列的立体库堆垛机、托盘输送机设备的国内制造、装配和厂内测试;中国市场高架库项目的设备系统和备品备件供应、现场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向亚太地区(日本、韩国之外)的高架库项目出口设备;向欧洲及其它主要市场的项目提供堆垛机及输送设备。

成功的物流经营意味着速度与效率。就配送与仓储而言,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您在存储、拿取、加工、分拣和发货的关键环节大大提高操作速度和准确性。无论是各种规模的仓库、大流量的配送中心或越库操作,我们都能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出显著提高操作效率的优化方案。

实时物流

除了自动化立体库和相应的系统集成业务外,德马泰克还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并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实时物流团队(RTL)。团队具有应用各种信息技术与产品的能力并为用户提供整体软硬件设计,技术涉及无线终端和应用、语音拣选技术、灯光拣选技术、条码技术、RFID应用、图像识别和定位等。应用覆盖港口、制造业、快速消费品和批发零售等行业,为用户提高了订单履行效率和加强了供应链管理的效能。

成功的物流业务需要对所有的操作流程进行“实时”管理。德马泰克向客户提供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系统的解决方案,操作员可在现场随时随地管理中央计算机发出的数据,而无需使用任何打印/书面载体。

德马泰克拥有广泛的IT系统集成经验,综合多个品牌产品的无线数据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最佳的技术和可靠的快速响应服务。

核心技术/产品:

物流系统软硬件集成 (WMS/TMS/MES)

仓库/配送中心快速定单履行 (OFS)

无线局域网络工程 (WiFi Network)

工业级无线电脑终端 (RF)

语音拣选设备与技术 (Voice Picking)

灯光拣选设备与技术 (Pick to Light)

广域通讯设备与方案 (GPRS/CDMA 1X/3G)

条码与RFID设备与方案 (Barcode & RFID)

无线实时定位解决方案 (RTLS)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