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见证仓储行业奇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5-24
分享到

Mr. 黄志明,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

Mr. 朱宏伟,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运营经理;

SCHAEFER 公司在1937年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铁箱子,到现今发展成为行业内最大的货架、堆垛机、仓储系统供应商,全球销售额达12亿欧元。本次展会展台规模宏大,占据了大半个馆,现场近300名员工服务。进入中国有10多年了,在上海办公室有20多人,昆山有工厂生产的60%出口供应亚洲地区客户。供应客户的自动式仓库有20多米高。最近两年中国客户认识提高很快,要求不断增加,从半自动化到全自动化,如屈臣氏等都是我们的客户。在欧美地区客户越来越多的要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客户遍及汽车业、工具及维修业、冷库行业、烟草行业、超市零售业等等。

我们的优势和创新能力

全球最大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质产品系统的组件制造商之一:

仓储和生产设备

办公室设备

废料管理和回收

一般外包

计划、物流和服务供应商

拣选和传输技术

创立于 1937 年

所有者管理型的德国家族企业:

在三大洲内有 16 个生产点

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地区设有代表处

6000 多个项目的快速交付服务

拥有特定行业解决方案的全球性参考资料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