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特服装采用鼎虎提供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17
分享到


改装后的仓库

鲁特轻纺有限公司根据自身的仓库布局、作业流程、进出货特点以及货物品相、货物包装等综合因素,采纳了鼎虎提供的解决方案,即将阁楼货架、钢平台、横梁式托盘货架、后推式货架、挂衣货架等多种形式的货架系统搭配组合,并与收货区、平装存储拣货区、挂装存储拣货区、包装区、发货区等各个区划功能有机结合,再进行合理的方案规划设计。其中平装存储拣货区采用三层阁楼货架系统结合提升机、物流笼车设计,阁楼货架单层面积约为2300m2;包装区采用三层钢平台结合输送线设计,钢平台单层约800m2;挂衣存储拣货区采用三层挂衣阁楼货架系统结合挂衣输送系统设计,挂装区阁楼货架面单层约为1270m2;货架总高8.5m,楼面承重500kg/m2。在出货区则采用横梁托盘货架和后推式货架相结合,既满足了出货拣选品相较多的需要,同时又满足了仓储空间高利用率的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