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参展商速卫起重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2011汉诺威物流展是有关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1汉诺威参展商SWF是全球起重机和起升设备行业的业界领先者.


 速卫起重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SWF是全球起重机和起升设备行业的业界领先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SWF都被我们的客户应用于最高端和最苛刻的标准。SWF的客户包括独立的起重机制造商,提升设备经销商和服务公司。他们之所以使用SWF起升设备和部件,究其原因,与市场上的一般产品相比,SWF产品运转更良好,更有优势,而且功能更多。

 

此外,SWF的快速决策和灵活行事使得与之合作更加便捷。我们拥有可靠的本地合作伙伴,他们了解每款SWF产品,知道关键所在。SWF拥有极为全面的产品目录。不仅如此,我们还拥有完整的技术支持,全天候客户服务,客户专用配置软件,技术和销售培训,以及一系列的客户特定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