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参展企业重要通知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展台搭建特别通告,鉴于现今展览业展台搭建服务公司实力与素质参差不齐,良莠并存,为了确保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各类展会展台的规范施工以及参展商、观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参展展台的结构设计及施工进行统一的审核和监督.,

各位尊敬的参展商:

鉴于现今展览业展台搭建服务公司实力与素质参差不齐,良莠并存,为了确保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各类展会展台的规范施工以及参展商、观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与上海汉海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指定审图和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汉海展览)共同制定如下管理细则,以便对参展展台的结构设计及施工进行统一的审核和监督。

展台进馆施工手续:

1. 对于所有室内层高超过4.5米或者展台顶部结构搭建面积超过展位面积50%以上的单层展台、双层或多层展台以及室外展台(以下统称特装展台),其展位搭建设计图纸,必须交至汉海展览进行审核。

审核图纸包括:

a.展台整体效果图(正、两侧面)

b.展台平面图

c.展台主要构件连接结点图

d.剖面图

e.正立面图

f. 侧立面

g. 展台所用材料明细清单相关规格数据

h. 结构图

所有图纸均须标明梁、柱轴线尺寸及所有结构用料的规格尺寸。

2. 所有进场搭建的施工单位(以下简称搭建商),必须向汉海展览提供其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 所有进场搭建的施工单位,需交纳展台风险押金,展会期间展台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展览结束后视现场展台清运情况退还。

请点击下载相关文件及审核手续表,以便您能顺利安排进馆事宜。

2011汉诺威(2011CeMAT)亚洲物流展专题报道:http://www.jgvogel.cn/top/2011ptcasia/index.html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