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网新装上线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物流技术装备是物流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物流行业提供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重大使命.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的推动下,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逐步实现了合署办公.

物流技术装备是物流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物流行业提供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重大使命。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的推动下,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逐步实现了合署办公,并积极发挥联合会广大会员作为技术装备主体采购方的优势,以市场供求为纽带,努力打造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平台。经过两个月的筹划,装备委和技术协会的工作方向已经明晰,工作思路已经形成,秘书处队伍已重新组建,各项工作正循序推进。作为行业机构在网络化时代建立网站,不仅是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宣传平台的需要,而且这代表着协会的“脸面”,她发出的协会为行业服务的“声音”,体现着协会植根于企业、服务于企业的“思维”和准则,因而网站建设是装备委和技术协会合署办公后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两个月来秘书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凝聚智慧,网站终于在行业庆祝“国八条”出台之际上线了,敬请各界予以关注。

网站围绕打造技术装备行业宣传的平台和物流企业选购先进适用技术装备平台两个目的,采用双域名方式,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网”和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物流装备频道” ,表明装备委和技术协会不仅作为物流技术装备的行业组织,而且今后工作将植根于物流行业大市场中,通过各种服务,着力为“规模大、实力强、技术新”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提供宣传窗口,不仅可以帮助广大物流企业采购优质装备,而且可有效推动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整合,解决行业存在的“小、散、乱、差”和无序竞争的问题,推动我国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跻身世界强者之林。

欢迎物流技术装备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利用行业平台,宣传企业和产品,并与装备委和技术协会一道,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技术进步。装备委和技术协会期待着为您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