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十月开幕-分类展区尽显专业

文章来源: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2011汉诺威物流展会充分聚焦灵活创新的物流技术,自动识别技术,无人引导搬运,等都将成为今年2011汉诺威热点,2011汉诺威展会将于10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本届亚洲物流展将把往届分散展示的包装机械、起重机、国际自动引导搬运车AGV、输送设备集中成全新的主题展区,联合已举办两届的AUTO-ID专区一道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看点。

包装设备及配件主题展区

随着近年来全球包装市场的迅猛发展以及包装工业在我国医药、食品、饮料、化工、烟草、服装、零售业、轻工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我国包装机械发展迅速,无论是产量还是品种,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已成为机械工业中十大行业之一。在此背景下,本届亚洲物流展推出包装设备及配件主题展区,集合国内外包装设备及配件方面的知名品牌,集中展示包装领域的最新产品、尖端技术以及绿色环保成果。

起重机及配件主题展区

本届亚洲物流展联合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全新设立起重机及配件主题展区,重点展示起重机领域的新兴产品与技术。德马格、安博、SWF、KITO、高博、八达、双鸟、佳力等业界的众多龙头企业将汇聚于此。来自水电、核电、风电、军工等重点行业的买家也将前来与展商进行业务洽谈与交流。

国际自动引导搬运车AGV

AGV展区将再次为制造商打造品牌提供绝佳良机。中国,整合全球物流中心和全球采购中心发展,保持了稳定的高速增长,物流基础设施规模也迅速扩大,在全球设备贸易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它的多元化工业给作为提高物流效益的自动引导搬运车这一领先技术提供了广博的应用舞台,许多国际公司早已瞄准此处商机。全面覆盖自动化市场热点的这一专区将为整个行业树立起崭新的发展风向标。

输送设备及配件主题展区

此次,主办方将整合资源,精心打造输送设备及配件主题展区,为输送行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该展区展示产品包括带式输送机、圆管带式输送机、滚筒输送机、垂直输送机、链板输送机、悬挂式输送机、升降系统、轴承、滚轮、滑轮等。来自业内的大型企业如Interroll、德马、ITOH、锋馥、嘉峥等已竞相报名参展。

AUTO-ID主题展区

除了以上四大主题展区的独立展示之外,AUTO-ID展区依旧将作为传统展示板块亮相展会现场,然而主办方此次与上海展达公司的通力合作将为该领域带来全新演绎,各大研发物流创新技术厂商也踊跃报名,展示面积较同期相比已增长一倍。

从展会品牌营销到独立展区推广,亚洲物流展在多年发展历程中逐步提升。今年更趋规模的五大专区的推出将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划下,为展商和买家带来更多商业资源与会晤配对。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真正体现展会的专业性与针对性,主办方将重点聚焦参展企业产品与技术,通过大规模e-news投放及合作媒体报道,帮助企业做好更完善的展前推广与宣传工作,将亚洲物流展打造成为企业推广新产品、新技术的最佳平台。

本届亚洲物流展将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和W3号馆,目前招展面积同比增长20%,形势喜人。主办方特别将W3号馆作为叉车精品展示区,集成业内知名叉车企业,免费提供展位,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