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飞科技公司参展2011汉诺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2011汉诺威展商南京音飞科技公司创建于1997年,总部设在南京.作为国内最早与最大的几家专业物流装备制造企业之一,音飞生产规模与研发实力在全国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音飞公司创建于1997年,总部设在南京。作为国内最早与最大的几家专业物流装备制造企业之一,音飞生产规模与研发实力在全国同行业内遥遥领先。音飞仓储设备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音飞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企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仓储协会的理事和会员单位,牵头和参与制订了10个多仓储设备的行业和国家标准。

音飞目前拥有一个技术研发中心、一个销售公司、三个制造工厂及一支庞大的专业安装队伍,建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并在多个国家设立经销机构,年出口额占比达到20%。公司厂房面积达8万平米,共有员工500多人,年合同额约5亿元,已经从一个货架制造企业发展成为提供工业仓储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集成及货架、物流管理软件等全系列物流装备的集团化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