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展示创新技术和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11
分享到


Igus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汉诺威Cemat展会上,Igus 展出了许多专门针对内部物流行业开发的创新改进技术和产品。Igus每天生产约38000m的拖链产品,用于供能、数据和媒体领域,可以动态而安全地用于输送各类负荷。“根据现有数据判断,”CEO Frank Blas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能源链构造套件是全球能源供应行业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只需采用这种由链条、电缆和配件构成的模块化构造套件,其中包括超过70000种部件,客户就能够用来执行几乎任何任务,从洁净室到混凝土工厂,从800m行程至3000°旋转,从10g加速度到防爆环境。Frank Blase表示:“使用我们的免维护塑料拖链产品,所有类型的介质都可以无间断地连接在一起。”

Igus在全球28个国家设立了自己的分支办事处,并在超过35个其他国家拥有经销商,公司还想要进一步完善从仓库供货的速度。Blase表示:“目标必须是若干分钟内在线配置完成,24h或当天发货,有要求时现场组装。根据复杂度水平,最长在10天内建造好完全装配完成的系统,包括提供系统质保书。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些要求。”目前网站上提供的26种网上工具在达成igus所注重的速度、耐用性和舒适度这三大要求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且这些工具全部免费提供,无需注册。用户可以找到自己所需的能量供应定制解决方案,可以为整个工厂配置出内部布置设计方案,并且可以精密计算出产品使用寿命,例如使用“QuickLife”这一世界唯一的能源链使用寿命计算器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