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在北京医药交流会上分享经验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2011年, 医药行业在中国正面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时刻,北京医药集团决定在6月21、22日,召集旗下各分部配送中心的管理人员至总部接受为期两天的内部培训。除了阐明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并强调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培训内容是针对如何打造现代、高效的配送中心。众所周知,医药行业是德马泰克在中国重点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经验的行业之一,于是我们很荣幸地受邀为他们进行了关于仓库知识的培训。

交流会当天,德马泰克将在医药行业的经验加以总结和众与会者分享,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医药行业配送中心具有供应商多、产品差异大、服务水平高等特点,经常会需要整箱和拆零拣选,或应对季节和促销事件。但实际上没有两个公司会有完全相同的业务模式,每个供应链都是独特的。设计系统的时候,需要设法根据医药业的驱动因素维持配送中心的性能而不是改变方案。模块化和可升级化、减弱影响、持续提高的效率、配送中心人员总数、工作流、拣选格口的管理,德马泰克坚信只有具备了这些特质才能成就一个有吸引力的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