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技术为电子商务配送中心提供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DEMATIC官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一日千里,基于虚拟网络平台,实施购销活动的商业模式,将最终把交易落实在物流的各个环节的控制质量之上。8月上旬,华南物流经理人俱乐部在广州举办的"电商物流中心的快速构建于关键技术"专题研讨会,旨在探讨面对几何级数量增长的市场规模,电商企业物流经理们如何迅速抓住,构建地区物流中心的关键技术和关键点。

德马泰克工程部总经理邓建一就"如何提升电商物流中心的订单履行效率及电商物流中心的规划技术"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认为,日用品、服装、音响制品、游戏用品、家电、图书和其他越来越多的消费品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电子商务正以一种持续、快速的方式发展。24小时内巨量的小订单及其订单履行给此类消费品仓库提出了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订单拣选准确率是至关重要的。否则此类仓库可能会接受 30%的退货。

在电子商务配送中心里,货到人拣选技术非常适合那些慢动且每次拣选量不大的商品的拣选,有些配送中心需要处理巨量的品规且拣选频次不高的产品,如零件和元器件,也是非常适合。该系统由高架库、多层穿梭车,输送机系统,拣选站以及相关的软件组成。德马泰克货到人的前沿创新技术带来的是整箱拣选工作站、自动混合码垛机、高速人机拣选工位以及更优化的储存与排序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