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推出面向零售和医疗行业的新一代QLn移动打印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1-09-16
分享到
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


斑马推出面向零售和医疗业的新一代QLn移动打印机

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根据市场调研机构VDC 2011年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2010年全球移动工作人员的数量超过10亿,而随着移动和分散式工作方式的日益普及,这一数字在未来三年预计将增长10%以上。凭借畅销不衰的热敏移动产品线——QL打印机的第三代产品QLn,斑马技术公司会帮助广大客户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打印需求。

QL 打印机迄今已售出700000部,这一成功为QLn的问世奠定了市场基础。包括QLn在内的QL系列打印机能够充分满足客户降低运营成本的需求。QLn率先在业界采用针对移动打印机的以太网连接技术。通过支持远程状态信息采集和更好的设备管理,QLn打印机可以减少服务所需时间,最大限度确保打印机正常使用,从而提供出色的投资回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