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亚洲峰会即将登陆成都

--西部供应链战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2011年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重要战略部署,这是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成渝经济区的战略定位---将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全国重要的现代产业基地、深化内陆开放的试验区、成为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

成渝经济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处四川盆地,面积20.6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重要的人口、城镇、产业集聚区。经过改革开放特别是西部大开发以来的发展建设,成渝经济区已成为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这对于各产业发展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潜力市场。但对于各企业来说,同时面临着不同以往的挑战,如何适应西部经济的发展,部署因地适宜的供应链战略?如何构建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供应链西部战略?这些都成为企业高层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本次供应链亚洲峰会-成都论坛,正是着眼于当前的物流供应链热点,汇聚百名供应链高层人士,共同分享经验和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供应链(亚洲)峰会是聚焦供应链发展的高层专业论坛,其前沿性和权威性享誉业内,具有物流供应链领域发展“风向标”之称。2011年11月将首次登陆成都。SCA成都论坛将结合西部特点和热点,让您感受具有深度而高端的专业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