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开设合肥物流中心,专注汽车行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22
分享到

 嘉里物流已在合肥设立了一个20,000平方米的物流中心,服务安徽省發展迅速的汽车行业。

该物流中心专为合肥地区不断增加的汽车制造商,提供范围广泛的专业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包括供货商库存管理、局部装配和组合包装、及时配送、循环运输和广泛的增值服务,如功能测试、完全散件(CKD)或半完全散件(SKD)操作。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键宾表示:「我们一直为合肥的汽车客户提供专业的汽车物流服务,而新開設的嘉里合肥物流中心將進一步提升我們為安徽省整个汽车制造行业提供的服务水平。」

嘉里合肥物流中心距合肥骆岗国际机场3.5公里,邻近合宁、合芜、合黄和合徐高速公路,并有铁路连接合九、合蚌、宁西、沪汉蓉和京福铁路。

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物流中心共有5个仓库设施,其中四个已投入使用,第五个面积5,000平方米的仓库,将于2011年底启用。

关于嘉里物流

嘉里物流是亚洲主要的物流服务供應商,凭着在亚洲建立的基础、于中国的重点发展,为客户提供最佳物流方案。总部设于香港,嘉里物流之业务遍及24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及8,000辆货车车队。其业务以综合物流、国际货代及点到点供应链方案为主,在世界各地营运逾240万平米物流设施,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务,及灵活地配合客户未来的拓展和远期规划。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乃香港上市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