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克传感器闪耀亮相CeMAT Asia 2011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德国西克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1-10-10
分享到
金秋十月,在即将召开的201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德国西克传感器公司将重磅展出针对物流行业的智能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

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 为您提供创新的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

金秋十月,在即将召开的201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德国西克传感器公司将重磅展出针对物流行业的智能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回顾德国西克60多年的历程,始终秉承独立、领先、创新的公司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提供创新、领先的传感器整体解决方案,在支持诸多行业领域客户获取成功的同时,奠定了在自动化领域的领军地位。

在物流自动化领域, SICK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位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教激光测量系统等。

面对未来, SICK 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之路,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服务, 以回报客户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2011 CeMAT展会上,SICK 在将带给大家先进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还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满足更多客户需求,新产品包括G6经济型光电开关、OLM 系列线性距离传感器、ICR890高速照相条码扫描器、应用于物流行业和工厂自动化的RFID系统RFH620,世界上最小的安全激光扫描器S300 Mini系列等。届时将有精彩内容和奖品回馈客户,欢迎各位及时关注并莅临参观。

敬请莅临SICK展位参观

展览时间 :2011.10.25-2011.10.28

展览场所:中国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ICK 展位:W2 馆 A3-1

创新产品一览:


紧凑型产品:RFH620/630----应用于物流行业和工厂自动化的RFID系统

紧凑型读写单元设计,内置读写天线,在13.56MHz频率下保持极高的传输率,支持以太网网络及Profibus通信等特性,使得SICK最新的RFID读写设备RFH620成为了物流行业和工厂自动化最理想的自动识别系统解决方案。RFH620系统还提供了最大的可靠性及安全性---系统的设计除遵循ISO/IEC-15693标准以外,还符合欧洲电气要求CE标准及美国FCC标准。


基于条码阅读原理的位置传感器OLM系列------最佳的直线或曲线轨迹定位方式

继成熟的激光测距传感器家族之后,SICK公司最新推出了线性距离传感器OLM系列。通过扫描固定轨道上的条码信息,线性传感器获取当前的位置信息从而对直线或曲线的不同轨迹进行快速和精确的定位。OLM系列的这一特点为物流行业的应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针对高架的电动输送带,轨道穿梭车,回转盘和环形转盘,提升系统和机器臂等典型应用,减少盲区例如在转角处进行精确定位也变得越来越重要,OLM系列为这种非直线的定位提供了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S300 Mini - 世界上最小的安全激光扫描器

小而好的理念,引导SICK拓展其全球成功的一系列安全激光扫描器,S300 Mini系列在极小的空间内凸显其出众的安全特征,没有激光扫描器能够提供如此强大的功能及用户友好,而只需要如此小的空间,其主要特点例如:可设置一组区域(1个保护区,2个报警区);可设置一个monitoring case;270°扫描角度;2M保护半径;双通道OSSD输出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