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首个国际快递共享服务中心落户深圳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物流 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到
作为中外运敦豪在国内的首个国际快递共享服务中心,宝安共享服务中心突破了传统的先地面,后口岸的固有操作模式,将服务中心的地面操作与口岸操作有机结合.

作为中外运敦豪在国内的首个国际快递共享服务中心,宝安共享服务中心突破了传统的“先地面,后口岸”的固有操作模式,将服务中心的地面操作与口岸操作有机结合。这一业务流程的创新,不仅减少了装卸次数,提高了操作效率,更能为共享服务中心所辐射范围内的特定客户提供更晚的截件时间。经测试,在共享服务中心操作模式下,减少了在口岸的装卸次数,每台车可以节省1~2h的装卸时间,确保了及时搭乘位于香港的DHL中亚转运枢纽的转运航班。中外运敦豪预计,该服务设施每日处理快件的设计能力将提升20%以上,有效地缓解了深圳口岸的作业压力,并为更好地满足未来业务发展需求奠定了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