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技术提供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物流 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到
基于虚拟网络平台,实施购销活动的商业模式,最终把交易落实在物流的各个环节的控制质量上.

基于虚拟网络平台,实施购销活动的商业模式,最终把交易落实在物流的各个环节的控制质量上。8月上旬,华南物流经理人俱乐部在广州举办的“电商物流中心的快速构建于关键技术”专题研讨会,旨在探讨面对几何级数量增长的市场规模,电子商务企业应如何迅速抓住,构建地区物流中心的关键技术和关键点。

在电子商务配送中心里,货到人拣选技术非常适合那些慢动且每次拣选量不大的商品的拣选,有些配送中心需要处理巨量的品规且拣选频次不高的产品,如零件和元器件,也是非常适合。该系统由高架库、多层穿梭车,输送机系统,拣选站以及相关的软件组成。德马泰克货到人的前沿创新技术带来的是整箱拣选工作站、自动混合码垛机、高速人机拣选工位以及更优化的储存与排序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