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克打造全新企业形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物流 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到
广州市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泰克)联合CSL公司和Vocollect公司,以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参加了2011年9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


盈泰克展台

广州市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泰克)联合CSL公司和Vocollect公司,以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参加了2011年9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

盈泰克公司是业内领先的、以移动计算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发展方向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政府公共事业、医疗健康、零售服务、工业制造、物流运输等应用行业表现卓越。业务范围涵盖移动计算解决方案与自动识别综合系统集成的咨询设计、流程优化、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和综合服务的全方位、系统化领域。盈泰克始终致力于将技术、服务结合行业应用,用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和合作伙伴共赢。

盈泰克基于RFID和语音识别技术,以服装行业为应用案例,现场为客户演示了盈泰克专业打造的从生产制造、仓储管理、物流配送、分销、门店销售到终端客户的全流程、现代精细化管理的高效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可追溯和防伪防窜货,帮助更多行业的客户提高效率、改善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