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参展2011CeMAT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5
分享到
CeMAT ASIA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CeMAT ASIA  2011 — 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一个国际性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 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锋馥企业有限公司1984年创建于台湾,历经二十四年自动化整厂设备制造。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在2000年3月成立广东省东莞市黄江办事处,并在同年10月份成立上海固维尔输送设备有限公司,2002年3月成立上海锋馥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种输送机械整厂设备,涂装设备,升降机械,自动仓储系统物流分拣输送设备,日本 FUJIACE物料码垛机器人,美国MICROSCAN条码自动识别系统,美国艾利条码打印设备,工厂自动化及物流处理系统,在专业的领域中创下辉煌成果,于企业的声望调查中更赢得客户极高评价。


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