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起重机械展台2011 PTC ASIA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6
分享到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德马格起重机械参展2011 CeMAT ASIA.

弗戈工业在线讯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德马格起重机械参展2011 CeMAT ASIA。


德马格起重机械展台

在起重机和物流运输/驱动设备方面拥有全面产品的德马格起重机械, 为不同行业,行走应用,工效学和负载的处理在工作场所和物质流在生产和储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第三个业务单元是专注于服务并确保德马格产品的经济的使用 价值且有完整的服务范围,从而也持久的客户满意度。完全控制我们自己的产品和了解客户的过程,讲客户的语言和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些都是让德马格持续一 百八十年的原因。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