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CeMAT展Interroll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7
分享到
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Interroll 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CeMAT ASIA 2011 — 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一个国际性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Interroll 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Interrol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用于单元化运输系统、内部物流和自动化的关键产品制造商。


Interroll 展台

Interroll 拥有 1,500 名员工及 28 家公司,在 SIX 瑞士交易所上市。总公司设立于瑞士南部圣安特尼诺,集团设有两个营业部门:全球销售与服务部 (Global Sales & Service) 根据指定目标市场营销和分销 Interroll 的所有产品,而产品与技术部 (Products & Technology) 监督全球技术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 和其他生产基地,负责从研发、产品管理和战略采购到生产技术和制造的一切事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