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新品 汉诺威CeMAT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7
分享到
CeMAT ASIA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CeMAT ASIA 2011 — 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一个国际性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西克(SICK)专注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日益智能化的传感器件和整体解决方案。西克于1946年创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拥有近5000员工,2010年销售业绩达到7.48亿欧元。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工艺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确保了西克在众多领域应用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A3M60绝对值编码器


W9-3-坚固耐用的VISTAL外壳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展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