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11-11-25
分享到
德马泰克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已有15年的历史.在这15年中德马泰克有幸为中国市场的发展尽了一份我们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应尽的力量,一种支持新兴市场成熟的贡献.

德马泰克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已有15年的历史。在这15年中德马泰克有幸为中国市场的发展尽了一份我们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应尽的力量,一种支持新兴市场成熟的贡献。中国的整体经济形势非常乐观,德马泰克中国公司依托德马泰克全球的支持网络、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成熟的行业经验、尖端的技术能力以及放心的安全质量保证等品牌优势与综合实力,不仅对中国市场有着持续的了解,也参与了很多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树立了行业内的标杆项目,从而积累了非常深刻的行业经验与项目心得。中国公司业绩步步攀升确立了中国市场在集团总部的战略地位,集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资金来培育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商,德马泰克提供各种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经全局性考虑,以最好地解决客户物流问题为出发点而不是重点考虑销售自身设备。以客户业务为基础采集与分析数据,规划与设计的供应链对用户有着持续而积极的影响。德马泰克的解决方案围绕改善流程而设计,所采纳的物料输送技术与软件系统配置可以实现仓库的人工作业、机械化作业以及全自动化作业需求。德马泰克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烟草、电子商务、百货零售、服装零售、电力电子、食品饮料以及各类制造业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