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视觉库实现在Linux系统上的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14
分享到
康耐视公司宣布Linux现已支持世界上最畅销的机器视觉工具组合--康耐视视觉库(CVL).

康耐视公司宣布Linux现已支持世界上最畅销的机器视觉工具组合——康耐视视觉库(CVL)。视觉软件副总裁兼业务部门经理Markku Jaaskelainen博士表示:“这将为我们的产品打开新的市场,使用 Linux平台的机器制造商将能够与多年来使用Microsoft Windows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一样,使用相同的康耐视机器视觉工具。有了Linux,可以在重要机器控制应用中实现更可预见的性能。这也提供了更强大的能力来为坚持使用Copy Exactly!程序的最终用户管理操作系统补丁和升级。”

新版 CVL 7.0 CR7 支持Linux内核2.6及更新的版本,还可以与Debian、Fedora、Red Hat和Ubuntu 发行版本配合使用。它使用XLIB图形库用于显示,并直接支持最新的 GigE摄像头。康耐视的图像采集 SDK可让用户集成其他摄像头接口,如USB和CameraLink。Linux在高速、精密制造方面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众多优势,包括更确定的行为和更好地控制操作系统升级。它还可用于多种微处理器,包括那些在低成本嵌入式处理器板上的微处理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