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公司推出GK888桌面打印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14
分享到
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为大中华区市场量身定制的GK888桌面打印机.

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为大中华区市场量身定制的GK888桌面打印机。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集品牌美 、质量美、产品美、服务美、价格美于一身,重新诠释“完美”定义。

GK888桌面打印机是根据大中华区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附带了中文用户文档以及繁/简体中文字体集,包括对GB18030的支持。除了优秀的产品品质保证之外,还有ZebraCare服务保驾护航,为用户放心使用提供多重保障。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表示:“GK888桌面打印机是我们在广州设计和生产的第三款产品。通过在有竞争力的价格、高效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之间实现有效平衡,我们相信,GK888必将成为政府、制造、物流和医疗等行业客户的理想之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