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凌志出席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14
分享到
作为国内图像处理行业中的资深企业及代理商,微视凌志(三宝兴业)继续携手多家国际知名厂商盛装出席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工业应用研讨会.

作为国内图像处理行业中的资深企业及代理商,微视凌志(三宝兴业)继续携手多家国际知名厂商盛装出席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工业应用研讨会。

据统计,微视凌志(三宝兴业)在本届展会联合多家厂商共重点展出了14套不同应用领域的机器视觉应用演示系统。具体包括Matrox-Radient演示系统、Basler-PCB检测系统、Basler-ITS演示系统、Basler-3D演示系统、Basler-包装检测系统、Basler-彩色印刷品检测系统、E2V-色选系统、E2V-LCD检测系统、E2V-工件检测系统、Teli-太阳能板检测系统、Teli-DVI-D相机演示系统、Vieworks-FPD检测以及TVI-人民币检测、Uniq以及Pleora演示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