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的配送物流十大成功策略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11-12-18
分享到

德马泰克为了保证客户的物流和业务策略相一致,开发了多种新方法。我们将其称为"配送物流的十大成功策略"。

Roar Isaksen Dematic总裁兼CEO

 

作为德马泰克的总裁兼CEO,我的职责是常常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客户日常处理数以的订单和产品线时要应对的各种复杂任务。

与德马泰克以创新为宗旨的设计团队、开发团队和系统工程师团队朝夕相处,我更清楚地了解您在所处行业中面临的各种挑战,解决这些难题将使您达到客户期望的高标准服务水平,从而推动行业发展。

但众所周知,如今仅靠降低成本或提高速度和改善交付可靠性已不够了。不断创造物流效益的关键是:制定一个可调整的策略性框架。这个框架必须保证业务策略各个方面协调一致,能及时顺应当前业务驱动力,有利于培养客户忠诚度,并有助于公司实现盈利。

德马泰克为了保证客户的物流和业务策略相一致,开发了多种新方法。

我们将其称之为"配送物流的十大成功策略"。

这些策略是从很多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中总结出来的,旨在避免不增值作业,并及时顺应对您而言最为重要的业务驱动因素。

合理应用这些策略,将使您的配送策略与业务策略相一致,从而为您的企业在市场上赢得竞争优势。

配送物流十大成功策略

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走动时间 - 减少每个操作员的单位拣选面区域,提高操作员的走动效率

将订单输送至各拣选区域 - 让订单移动,而不是操作员移动

批次订单拣选与分拣 - 一次实现多个订单拣选,合并分拣

货到人:拆零拣选 - 利用料箱实现订单货品的移动

货到人:整箱拣选 - 纸箱排序输送进行有序的托盘码垛

自动存储、暂存和排序 - 整理库存,使库存按订单需求有序排列

"双单协同"式拣选 - 通过逆向分货(Negative-PUT)拣选某一订单时,促使另一个订单同时完成拣选

自动拣选 - 适用于拣选费用过高、货品过重、拣选重复率过高的情况

无线实时物流 - 将ERP系统的功能扩展到配送中心

仓库控制解决方案 - 提高可视性,改进配送管理

落实十大策略

德马泰克设计和实施人性化技术,并将其与全球最佳实践技术相结合,从而达到降低成本、提高作业效率、改进服务水平、准确性和控制水平的目的。与此同时,我们也关注工作场所安全性、熟练人手短缺、灵活性、模块化以及政府监管等多种问题。

目前德马泰克已将这些策略、技术和技能运用到了与阿迪达斯、Fossil、Zara、SFS unimarket、JST和Foodstuffs等全球客户的紧密协作,打造世界一流的物流、订单履行和配送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的新型模块化输送机、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快速拣选站以及SAP接口也必定可以保证您能够始终履行您对客户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