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力量 蓄势待发

力至优2011年年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1-12
分享到
2012年1月7日,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华南大区,华东大区,苏皖大区分别在天津,深圳,上海,苏州召开了年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力至优在完成全国统一后的第一次年会,总部非常重视,总部的员工分为四组人员作为代表出席了各地的年会.

2012年1月7日,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华南大区、华东大区、苏皖大区分别在天津、深圳、上海、苏州召开了年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力至优在完成全国统一后的第一次年会,总部非常重视,总部的员工分为四组人员作为代表出席了各地的年会。

在年会现场,各个部门的发言人对过去的2011年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已经来临的2012年也作了周详的计划,力至优的全体员工都在总结过去不足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实现自己的年度目标,并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力至优的企业理念“执行 团队 成长”在这次年会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共同祝愿力至优的明天更辉煌!

华北大区年会现场—聚精会神的聆听

华北大区晚会现场—员工精彩的文艺表演

华南大区年会现场—激情洋溢的力至优队伍

华南大区晚会现场—处处体现着力至优的企业精神

华东大区总经理-周和平先生精彩的致辞

华东大区员工留影—不断壮大的团队

苏皖大区年会现场

苏皖大区晚会现场—为力至优干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