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Bas”系列新产品问世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03
分享到
2011年10月25日,世界起重机创新发展以及生产制造的先驱德马格正式对外发布了-Bas两大系列新产品,包括DR-Bas钢丝绳葫芦系列以及DC-Bas环链葫芦系列.


新产品揭幕仪式现场

2011年10月25日,世界起重机创新发展以及生产制造的先驱德马格正式对外发布了“-Bas”两大系列新产品,包括DR-Bas钢丝绳葫芦系列以及DC-Bas环链葫芦系列。德马格全球销售总裁Dr. Brzoska、中国董事会主席Hoffmann先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陶学宁博士和当地政府领导、客户、OEM合作伙伴、经销商等共同见证了新产品的揭幕。

德马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陶学宁博士表示,作为世界上第一台起重机的发明者,德马格一直引领着世界起重机发展的新潮流,并牢牢掌握着起重机研发技术的核心内容。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马格长期致力于将德国原装进口的起重机和部件产品直接带到国内。2008年德马格中国产品研发部的成立是其在中国稳健发展的战略重点,研发部的主要任务是研制和开发具有德国工艺标准及中国特色的德马格“-Bas”系列部件产品。2011年3月,德马格进一步加大其在中国的投入,设立了全球部件生产中心(Hub)。德马格立志于在中国打造世界级的先进起重机及其部件研发和生产中心。德马格在中国的发展经历了从单纯产品销售、组装生产、扩大生产、成立中国产品研发部到设立了全球部件研发和生产中心5个阶段。正是由于产品在中国研发、生产,并采用经过精心筛选的全球及中国最好的原材料,这些在中国全新研发的“-Bas”系列产品,不仅秉承了德国德马格特有的领先产品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还针对国内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结合实际生产基础情况,使其成为了真正具有中国特色的德马格系列产品。从而真正实现了德马格的“高技术、高质量、高品质”的起重机和部件产品的特点,同时又具有合理的生产成本及销售价格。两款新系列产品都兼具坚固耐用、操作便捷、使用寿命更长的特点。相信随着第一代新产品的问世,德马格还将陆续带给客户更多的福音。
 

收藏
赞一下
0